砚台

La Voix - Malena Ernman

古水:

        这首「声音」(La Voix),是2009年欧洲歌唱大赛中瑞典女选手玛琳娜·伊恩曼(Malena Ernman)的参赛歌曲,作为一名专业的歌剧演员,醇厚的中音和娴熟的语言能力,令她将这一抒情曲演绎出了教人惊艳的跨界效果,唱词法语部分的假声更是直逼soprano音域,表现出极佳的音色感染力。

歌词原文(中文意译 © 古水 禁止盗用及站外转载)
Can you keep a secret(bis)
I'm in love with you
Can you make a promise(bis)
Stay forever true
Hmm...
'Cause I'm forever yours
可否守住秘密 因我已爱上了你 
可否立下盟誓 说对我不离不弃

嗯... 我将永远属于你

Je t'aime amour quand j'entends la voix
Je t'aime ami, c'est jamais sans toi
Je vis ma vie pour toi, c'est l'universe pour moi
Je t'aime amour quand j'entends la voix
当听见你的声音 我便爱上了你
你已占据我内心 绝不想失去你
我的生命只为你 你是我的全部

当听见你的声音 便已离不开你

Tell me what you're feeling(bis)
I just wanna know
Tell me what you're dreamin'(bis)
Let your feelings show
Hmm...
Stay and don't let go
你的所思所想 可否能让我知道
你的梦寐所求 又可否向我揭晓

嗯... 我将永远属于

Je t'aime amour quand j'entends la voix
Je t'aime ami, c'est jamais sans toi
Je vis ma vie pour toi, c'est l'universe pour moi
Je t'aime amour quand j'...entends la voix
当听见你的声音 我便爱上了你
你已占据我内心 绝不想失去你
我的生命只为你 你是我的全部

当听见你的声音 我便离不开

Je vis ma vie pour toi, c'est l'universe pour moi
Je t'aime amour quand j'entends la voix
J'etends la voix, la voix
J'etends la voix
我的生命只为你 你是我的全部
当听见你的声音 便已离不开你...

评论

热度(71)